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5-30 12:21:37| 人氣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宮‧鎖心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把你捧在手上 虔誠地焚香
剪下一段燭光 將經綸點亮
不求蕩氣回腸 只求愛一場
愛到最後受了傷哭得好絕望

我用盡一生一世 來將你供養
只期盼你停住流轉的目光
請賜予我無限愛與被愛的力量
讓我能安心在菩提下靜靜的觀想

把你放在心上 合起了手掌
默默乞求上蒼 指引我方向
不求地久天長 只求在身旁
累了醉倒溫柔鄉 輕輕地梵唱

我用盡一生一世 來將你供養
只期盼你停住流轉的目光
請賜予我無限愛與被愛的力量
讓我能安心在菩提下靜靜的觀想

我用盡一生一世 來將你供養
人世間有太多的煩惱要忘
海中飄盪著你那舊時的模樣
一回頭發現早已踏出了紅塵萬丈

=========================

你見 或者不見我
我就在那裡 不悲不喜
你念 或者不念我
情就在那裡 不來不去
你愛或著不愛我
愛就在那裡 不增不減
你跟 或著不跟我
我的手在你手裡 不捨不棄

來我懷裡
讓我住進你的心裡
默然相愛 寂靜喜歡

=========================

兩情相悅,貴在兩情

愛情的由來 不該問原因 也不該問理由

愛情的遠走  不能求原因  也無法求理由

在愛情裡 快樂.不安.猶豫 都像呼吸般自然而然吐納

當愛情遺失了  痛苦.壓抑.輾轉 即使沉重也像呼吸般無法自主抑止

世界上的人 如潮水般多

愛人和被愛

卻很難找到共同時間的交會點

怎麼才能讓自己不遺憾呢我不知道

我畢竟只是凡夫俗子

沒有一個能用生命來愛我的人

連我自己也不相信,會有人用自己的生命來愛一個人

我只知道....我並不愛你

所以我們不能再牽手,不能再說愛

也不能再用吻說再見

 

也許上輩子,我忘記將愛情擺在佛前誠心供養

所以註定與愛情無緣

 

 

2011.05.30  分手卻不難過的第6

 

 

 

台長: 豬米米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愛情也有雜記 |
此分類上一篇:莫名的焦躁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