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2-10 09:50:05| 人氣1,24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試用@資生堂日本超人氣敏感肌產品試用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均衡、淨荳、滋潤三系列,貼心照顧敏弱肌膚
針對敏感肌膚最容易出現的狀況,全新「敏感話題」推出三系列,
產品成分無香料、無色素、無防腐劑、無礦物油、無酒精,高滲透效果,快速好吸收。
 



敏感話題「淨荳」系列(化粧水、乳液、精華液)→
 針對油、皮脂分泌過多的皮膚,特別添加踊子草萃取精華解決痘痘肌膚困擾,
有效改善肌膚發炎狀況,創造光滑美肌。



敏感話題「均衡」系列(化粧水、乳液)→
針對於水油不平衡的膚質,
甘草酸鹽、黃柏萃取精華、傳明酸等成分,能有效改善肌膚乾荒,並能重整紋理、緊緻毛孔。



敏感話題「滋潤」系列(化粧水、乳液、乳霜)→
 
為肌膚快速補水,並添加XR複合物,改善已形成的乾荒問
題。


我抽到橘色的淨荳系列~~
之前在資生堂專櫃就已經有試用過藍色的了~~
沒想到這次會抽到淨荳系列~~真的很開心喔
這次~~用手做示範~~


素手XD哈哈

化妝水精華液乳液<懶的時候就只用這三樣>

化妝水~~習慣用化妝棉~~一包的量大概兩次吧~~
味道我不太喜歡~比起淨荳系列~我更愛藍色那一組~~

化妝水後~~保水度提高~~

精華液~~質地很水~~剛擠出來就滴下去了~
有嚇到~哈

精華液後~

乳液~~我第一次看到透明的乳液~~很新奇ㄟ

淨荳系列的~~沒什麼感覺ㄟ~~
藍色的那一組帶給我的衝擊比較大~~
這組反而很平淡~
BEFORE                                                          

AFTER

保濕度也SOSO~~~
而且基本上我不太長痘痘~~
倒是粉刺困擾我比較深阿~~~~



台長: sukihana77
人氣(1,245) | 回應(1)|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hana美妝&保養* |
此分類下一篇:@試用@UNITEC彤妍燕窩素全效緊緻菁萃
此分類上一篇:@手部也要保養@好用好用護手霜

sg56824
大美女-新年快樂!
2010-02-19 15:21:25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