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28 13:29:07| 人氣2,0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冬天敷臉好冷@寶藝酵素冷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想要打的文好多喔~~
但是好懶><"



我買小瓶的..想說先試試看~

小罐的就可以用很久了~~

本來想說~要厚厚敷一層會很快就用完說

結果不會ㄟ~~呵呵~



打開後有封膜..

貼心的設計~



裡面大概是長這樣子..

透明凝膠狀~~

先看一下Before<<放小一點才不會嚇到人阿



要開始塗摟= =

我家人說我在塗水泥牆XD唉



厚厚的一層~

塗平太難了後來就隨便他一坨在那裡~~哈哈

我等了大概半小時就洗掉了~~~

剛敷上去超冷的~~

適應了就很舒服~~

BEFORE             AFTER
 

有變白嗎?

肌膚的水分一瞬間滿點了...

感覺上好像沒白到~XD

敷完超水嫩的~一直到隔天早晨都還是水嫩嫩的

上妝也很貼~~

用完我還會在買~~

台長: sukihana77
人氣(2,0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hana美妝&保養* |
此分類下一篇:@手部也要保養@香味控請靠過來~THE BHODY SHOP白麝香絲柔護手霜
此分類上一篇:@試用@ORBIS新‧澄淨卸妝凝膠試用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