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21 23:27:03| 人氣3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上帝的心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帝的心意到底如何?

 

曾經,我遇上我很愛他、他也很愛我的人,後來,我以為當我失去了他,今世今世都不會再找到另一人。當我放棄了我以為是最好的時候,上帝有否將更好的賜給我呢?從前沒有,現在沒有,將來不知道。從這些經歷中,我愈來愈了解自己所需要的,是一位愛主的弟兄,他不必是完美的人,但要有一顆愛天父的心。

 

當身邊相繼有朋友拍拖,我在想,是否我的性格、生命有太多缺口,所以我未遇上一個願意去愛我的弟兄呢?我知道,我是一個情緒不穩的人,但我不會刻意掩飾,我很樂意接受上帝創造的那個我,包括所有優點與缺點。從前我很介意別人批評我的文字、我的個性,現在開放了一點,也嘗試在眾人面前表達自己的意見。每個人都不同,總不能要世上所有人都認同自己吧?

 

傳統上認為,女性不應主動向男方表白,我不太同意。現在不是石器時代,男女平等,故不存在「應否」由女方作主動的問題。這並非單是「應該」或「不應該」可以解答的,自己的幸福應該自己去爭取,若不爭取,失去時便不能怨懟。只是各人的際遇、境況都不同,不是所有情況都適宜向對方表示好感,例如:

 

一.雙方未有穩固的友情基礎。

二.未能預計被拒絕時帶來的後果。

三.雙方都不擅言辭,未能打開話匣子。

 

以上純屬舉例,切勿對號入座。

台長: 萍凡人
人氣(3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隨想 |
此分類下一篇:妒忌心惹的禍
此分類上一篇:環境的印證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