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10 00:17:32| 人氣2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人生最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某同工說剛認識我時覺得我很cool,慢慢認識了以後,才覺得我是一個「活潑」的人。我要用引號括著「活潑」兩字,因為我真的不太認同。我一向都寡言,只是有時說話的時候,愛說一些廢話而已。愛安靜、專注、不喜歡應酬,這是我的特性,與生俱來。若叫我與新認識的人交際,倒不如在地上鑽個洞給我啦!說得好聽一點是「有性格」,難聽一點是「串」。但我若連這性格也改了,那個便不再是我。

 

若問我害怕熱鬧的程度,大概與一般人怕生病、怕被老闆罵、怕鬼的程度相若。所以,若你相約我去逛年宵、倒數、以逛街為唯一目的的活動,大概只有兩個可能:一.你了解我太少;二.你很有勇氣。

台長: 萍凡人
人氣(2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隨想 |
此分類下一篇:各位遷就下我這個麻煩人吧!
此分類上一篇:神的印證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