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02 19:49:05| 人氣1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激戲量之翻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愈來愈唔想寫書面語,看我的blog多麼「頹」便知道了,充斥著廣東話。理由是,不想用腦,還好意思掛著編輯這虛名。

今天經過西洋菜街,已不見「激戲量」的蹤跡,但換來的是另一種滋擾。某基督教組織擺counter,阻街之餘,又經常性地派發寫著「耶穌愛你」等字眼的環保袋。好唔環保囉我想講!那個環保袋設計差劣,內裡放的宣傳單張又不見得有甚麼特別,幾乎每次經過西洋菜街,都總有人塞個免費環保袋給我,我唔想要囉!地球已經生病了,還要這樣濫發宣傳品,別以為環保袋就等於環保。

濫發宣傳品都算,還要像演戲般在街上傳道,天啊,別再佔用大面積公眾地方來演戲了,即使「激戲量」走了,但間接造就了一些經常作出阻街行為的團體,這樣行人專用區有何意義呢?傳道不是「大哂」,我非常不支持這種所謂傳道的行徑,情願要一條較寬闊的街。老實說,他們比旁邊的「XX寬頻」更討厭!至少「XX寬頻」不會用擴音器,不至於太擾民。

旺角已經夠嘈夠窄啦,還要再多些嘈音及環境滋擾,最離譜係,借用了耶穌的名。

台長: 萍凡人
人氣(1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隨想 |
此分類下一篇:下一站......台中
此分類上一篇:敗家事件簿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