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25 10:09:23| 人氣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為四川禱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兩件事我不得不分享。

一是四川地震,我一向不太留意新聞報導,只知這次地震很多人死亡,卻不知原來它的強度比唐山大地震還要厲害。唐山大地震,對我來說很深刻,我曾經把這本書完完整整的讀過了,它揭露了災難時顯露的人性,至今仍很難忘。當聽到新聞報導說四川地震好比唐山,我才知道事態比我想像中嚴重很多倍。我心中有一個負擔,就是要為四川禱告,好想這個城市康復過來。我相信,城市是有靈魂的。

二是上次教會小組的分享,林教師說,不要將呼召視為苦難。很多人以為神呼召他做某些事,一定要經過一個痛苦的過程,但能否享受這呼召呢?不可以是喜樂的嗎?這問題問得相當好。我是神的其中一個僕人,在事奉工場上,從來都不曾覺得輕省。在從前的工作,雖然也是基督教機構,但我從不覺得是事奉。那時只覺得受老闆壓制,只是一個卑微的員工,所以相當不開心。到了現職,有幸遇上好的老闆和同工,但代不代表因此輕省了?沒有呢。遇上的問題反而比從前更為複雜。需要憑信心去經歷的事,比以前多了很多,基本上每天都要憑信心而過。

我們物色作者的過程,是一個漫長的等待,在不多的時間下,要到處搜尋合適的人選;即使找到了,對方也不一定答應撰稿;好不容易終於找到充足的作者後,對方遲遲不交稿,甚至「甩底」,但時間又不容許你另邀其他作者,那時真的煩躁不堪。三催四請已經是小事,我們已習慣了,有的更是音訊全無。但是,很奇怪,每次到了最後,又自自然然能夠出版。我就試過在截稿日後才物色到作者,只給予對方半個月時間寫稿,不知他是如何辦到的,總言之,交到稿。

太多預料不到的事情會發生,少一點心力都不行。

台長: 萍凡人
人氣(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隨想 |
此分類下一篇:Good Bye Tennis~
此分類上一篇:爭戰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