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04 17:10:58| 人氣4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是朋友的,這下我拜託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果過去我對你有一點好,如果過去你對我有點不好。或者你曾暗戀我未果,或者你對我心生虧欠,還是你覺得這一生不幫我一點忙過意不去,又也許你根本只是路過。不管怎樣,各位大德,05年已過,現在是清算的時刻了!

動腦雜誌舉辦2005年最受歡迎廣告票選,敝小組今年的作品開心入圍。你也知道,我們虛榮,我們重舞台,我們需要媒體肯定。所以,是朋友的,念在我們過去的情分上,請點選下方網站,進去找到這則老虎牙子《淹水篇》投他一票;又,一次可以選五支片子,也請支持我們姊妹公司中國信託《信賴篇》一票。請把你對我的愛化為行動力,聯廣集團感謝你,我也感謝你,就算真心換絕情我依舊感謝你。

因為活動沒有鎖IP,一個人可以不限次數投票,在1/10以前,請大家以慈悲為懷的心情,早晚三炷香的誠意,每天至少投一票,好嘛好嘛,好不好啦?

再次強調,是老虎牙子《淹水篇》、老虎牙子《淹水篇》、老虎牙子《淹水篇》,老師在講你要聽你要聽你要聽。記住,好的老師帶你上天堂,不好的老師帶你住套房,若不小心投到旁邊上面下面那幾支我他媽的殺了你!(丟筆)

今天不招收會員,直接進廣告。

沒看過這支廣告的,可以上網觀賞。
活動網站:http://www.brain.com.tw/2005vote/

台長:
人氣(4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