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10 20:08:26|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雜談】轉蛋‧Keroro軍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雜談】轉蛋‧Keroro軍曹

指考結束了真好=v=。

七月某天,和朋友去淡水遊玩,後來一時性起,幾個人搭乘捷運返回劍潭站那一帶去轉扭蛋。
有個朋友的主要目標是Keroro軍曹。

朋友最想要的是Giroro伍長,和我最喜歡的是一樣的(笑~)。

我有一隻Kuroro曹長,所以我希望可以轉到曹長以外的青蛙。

朋友先轉了一顆,是Dororo兵長,和她想要的有所出入呢!我也轉了一顆,唉唉,我果然不是運氣很好的那種人,Kuroro曹長x1。

幸好,拿Kuroro曹長和朋友交換了Dororo兵長,否則兩隻曹長要互相打架嗎?(當然,這是不可能的。)

另一個朋友一時起性也跟著轉了一顆,是Tamama二等兵,可惜不是Giroro伍長或Keroro軍曹,要不然朋友就可以交換到她最想要的伍長了。

轉蛋很有意思,但不一定可以得到想要的。朋友最終沒轉到Keroro軍曹或Giroro伍長,有點可惜…

至於我,雖然也沒轉到Giroro伍長,不過我很高興至少目前我沒有重複任何一隻,應該也不錯啦!

Keroro軍曹大好=v=。

夏天真好,考完指考更美妙=v=。

親愛的Simon寶貝,等哪天氣好好沒下雨,我帶你出去外拍咩!

p.s.這幾天,我會上傳Simon小雨娃,to be continued…

台長: 洸離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