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9-15 00:08:30| 人氣3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東京妄想日記 第一百七十四篇9/1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為了去參加武瑠的談話會


早上出發去原宿買T恤

快到時突然有一個男的遞給我紙條  有點不知所措

雖然他說不需要的話就丟掉  但我還是沒拿

他該不會是在路邊等目標就過去遞紙條  

而且紙張還是從書上撕下來的...

真是覺得很奇怪  日本人會覺得在路上搭訕人會容易成功嗎

對我而言根本機率是0呀

本來11點開賣竟然偷跑10點就賣了 

事後才知道>< 想說抵達時怎麼已經開了

11點買就48的號碼==

 
 
平常很少會買這種寬大T恤的  而且一件4000円  

來日本後幾乎都買3000円以下的服飾 有點不習慣這價錢了....

去竹下通買襪子後  就差不多中午吃午餐了

去連鎖的天丼てんや吃  覺得不錯吃  目前吃過的評價連鎖店覺得最好吃的

這間主要是天婦羅丼飯  我點的是期間推出了雞肉的 喜歡這款

 

吃飽後走去渋谷看了一下當天青森睡魔祭用的燈

晚上打算再走來看祭典

 

在附近的TSUTAYA拍了Hey! Say! JUMP的宣傳

 

拍完後再去JFC 門外貼了洋芋片的宣傳布條

好想帶回家

 

這次一樣有看到JUMP的  真的是每次來都有看到~^^

 
另外這季日劇除了金田一少年事件簿  有在固定收看的是近距離戀愛前傳

看到了小可愛阿不顯嵐的簽名訊息

 

然後去逛GU後到the SAD cafe參加武瑠的活動

結束後買了星巴克新推的焦糖布丁卡不奇諾

對我這種不喜歡咖啡的人覺得很適合  雖然還是有咖啡味

但加了焦糖跟布丁 是新的口感

買了秋季限定的炸雞口味洋芋片配著一起吃


 

走去渋谷後 先在GU買完裙子和鞋子  到祭典的地方已經快結束了

剩下只是給人拍照


 

沒想到回去住處那裡祭典到晚上還持續著  

親眼看到大家繞著一圈跟著音樂跳舞  就跟電視上的一樣  笑

 

回來吃點在krispy買的甜甜圈  現在已經推出萬聖節限定款了

覺得日本有好幾間分店真是太好了  不用像台灣那樣瘋狂排隊



話說要去買甜甜圈的路上  一個叔叔居然追上來點了我肩膀

害我嚇一跳整個人跳了一下  問說要一起購物嗎 要不要他買給我什麼

中間完全沒停讓我回話....很傻眼的說不好意思就走掉  

有種隱約感對方似乎不是日本人  雖然講著很快的日文 

就覺得口音不同...  在日本最受不了的大概就是路上搭訕了

一人時最容易碰到  而且都是我要去見藝人時的裝扮XD

對這種行為太無言了

然後今天SuG下個月的演唱會票寄來了  明明是會員申請位置還好後面

會員根本只是先買票  位置一點都沒保障><

台長: Jin鼠
人氣(3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日本留學記事 |
此分類下一篇:東京妄想日記 第一百七十五篇9/14
此分類上一篇:東京妄想日記 第一百七十三篇9/12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