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7-20 01:16:36| 人氣5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東京妄想日記 第一百一十八篇7/19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9號這天要去睽違一個月的LIVE


想說兩個月沒寫信了  早上決定來寫花了不少不時間

像在寫家書似的 笑  也跟大阪的網友約要交換信

也寫了給他的小卡   

然後很趕得打了上課發表要用的資料   不打的話這天等於完全沒準備學校下週的期末><

打完後到談話室泡泡麵來吃  是之前去橫濱拉麵博物館做的

是會辣的番茄口味  又是辣的傷我喉嚨  可是不吃的話就快過期了

總之還是不喝湯只吃麵

不知道為什麼現場做的只能放一個月....

吃完回房化妝後出門  果然還是開場前30分左右抵達 笑  覺得自己超會拖的



其實還蠻有空檔可以在Diver City那邊吃的說  不過吃三明治當然是比較便宜

在場外晃下 去美食街找大阪網友

交換信 聊了幾句就離開了  他也跟自己的朋友來LIVE  

不知道為什麼有種被騙感  想要跟人一起行動啊QQ

算了 個人行動有自由的好處

後來我找位置把在超商買的三明治解決  坐下來沒多久

聽到一陣尖叫  轉頭去是剛剛會面的大阪網友跟他朋友

然後看到yuji跟shinpei的背影   他們居然就這樣大喇喇的出現在百貨公司的美食街

況且美食街裡也有很多今天的觀眾

我吃完要離開後發現他們兩人還在可麗餅店排隊  前面有兩位是工作人員

shinpei身後還有SuG的飯跟著排  距離超近的  

如果是武瑠在排的話 我立馬也去買XDDD

我就在店附近等他們買完後 跟著他們走去會場  笑

在看著他們走近工作人員入口  shinpei還熱情回應了剛好在入口的飯

真好  他關上門時剛好看到他的燦笑

時間也差不多了去外頭排隊 發現節目會員P的序號有1000多人

自己的A根本後面到不行



LIVE結束後想到回去超市已關門沒法買麵包當早餐

又想到Diver City 有Krispy Kreme  想去買這次推的限定品

就走回頭 買了兩個一個限定品當宵夜吃一個是新品當早餐



買完甜甜圈後  因為我想說不用塑膠袋  

後來發現有點難拿  在出口處附近找位置坐下來塞進我的超商小塑膠袋

發現旁邊另張椅子上的人長得很像THE KIDDIE的佑聖  穿著很一般戴頂帽子完全沒遮臉

經過時一直看他想確認我是否認錯人 那人也看了我一下 看我走到另張椅子坐下後  繼續滑手機

看到他臉的當下覺得根本是本人....

回來看推特他真的去了那裏啊   所以我真的碰到本人了!

竟然一天內私下遇到3名樂團成員  就是遇不到喜歡的  苦笑

回去前拍了夜晚的鋼彈  眼睛還發光呢

 

抵達住處後  在公共空間一邊吃甜甜圈看了最後20分鐘的金田一少年事件簿才回房  笑

明天開始真的就要面對期末考試了  嗚嗚

本來在LIVE上感覺感冒好很多了  結果回去又開始咳  唉

台長: Jin鼠
人氣(5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日本留學記事 |
此分類下一篇:東京妄想日記 第一百一十九篇7/20
此分類上一篇:東京妄想日記 第一百一十七篇7/18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