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9-12 19:13:39| 人氣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東京妄想日記 第一百七十三篇9/1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待在家太多天變得不想出門 笑


不過明後天兩天因為活動都要去原宿

隨著見面次數的頻繁 好像不如以前會強烈的希望快點跟樂團團員見面呢

這也是住在東京才能如此吧

待在海外見一面都是個奢侈

才這樣一想

中午赤西仁單曲的應募活動結果出來

我居然沒中....大打擊

昨晚還夢到收到郵件通知的  沒想到結果完全不同><

心情好低落   

赤西仁是我最早開始追的日本藝人也是唯一至今尚未見到本人的

好不容易有個機會居然沒中  而中國同學中

當初是我幫他買CD然後傳給他應募序號  若是我選了那組結果又是不同的吧QQ

拜託赤西仁一定要開演唱會呀  目前只有這段時間能有機會看到他....

果然最討厭抽選了  因為自己運氣老是不好  

明天和後天的活動抽選會如何呢  想到就不想面對  嘆

台長: Jin鼠
人氣(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日本留學記事 |
此分類下一篇:東京妄想日記 第一百七十四篇9/13
此分類上一篇:東京妄想日記 第一百七十二篇9/11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