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5-16 22:07:31| 人氣4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東京妄想日記 第五十四篇5/16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才在想說7月應該沒LIVE讓我去可以專心讀書


結果凌晨Break Out節目的活動公布

SuG也有参與  而且結束後有擊掌會!!

雖然是有包括其他3組藝人的組合live

可是能見面又是假日的話還是想把握這機會啊

而且票價也不貴  重點有擊掌....

雖然不知能否說到話就是想去啦QQ  

所以一早就開電腦參加應募抽選了

話說是期末考前的週末(汗)

相信我可以應付的(咦) 

反正台場是在我搭電車30分鐘內的距離 笑 

如果換做在台灣這種事是不可能發生的  也會被家人反對的 哈哈

今天下午有帶麵包去學校要在空堂點心

不過看到學校的蛋糕又忍不住買來吃了....

今天點的特別蛋糕是巧克力幕斯  根本吃不飽.... 

 

週五最後一節課前都很難熬  因為有小考

這小考範圍根本多達20幾頁

要把日文的成語和慣用俗語背起來   

成語有些是中文來的就算了  日本俗語那些都沒看過 

每次開始讀都有種完蛋的感覺 

不過這次有考卷有出簡單點 開心~

每次考試都出20題  但是要記的東西是好幾倍

上次的範圍都是成語 有大題要直接看日文意思寫出成語來

那時沒特別記解釋然後有4題空下來

沒想到今天拿到考卷 TA竟然在上面寫 了不起!

是有那麼誇張嗎...我覺得空4題有點多了說

只不過上日本人的課真的好累 

讓我不由的佩服那些去國外唸研究所的人

唸研究所不但要常常寫論文  上課時還要發表

這些用自己的母語來說都有些難度了 更何況是用外語

下課後我週末的第一餐要去麥當勞

之前同學有給我折價券  想在截止日前去用

在五反田繞了一下竟找不到麥當勞

又回到住處這邊的吃了

之前問過日本人麥當勞和肯德基那個在日本較受歡迎

結果是麥當勞  因為比較便宜

可是我今天這樣單點也花了474  

感覺還是有點貴....不過好像是有比肯德基便宜點啦

我點的是雞塊附限定醬以及奇異果漂浮蘇打 也是最近限定的

下次要來吃最近新推出限定的炸豬排漢堡

 

我最愛炸豬排了~~
    

   

台長: Jin鼠
人氣(4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日本留學記事 |
此分類下一篇:東京妄想日記 第五十五篇5/17
此分類上一篇:東京妄想日記 第五十三篇5/15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