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12 21:57:55| 人氣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莫名其妙就倒楣的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2-Sep-06 天氣瘋瘋的,老闆也肖肖的
今天應該是犯太歲吧,原本可以很悠哉的過完一天的我,不知道哪一根筋跳掉,發mail給業務時,幹麻手賤c.c.給老頭子阿,搞的自己還臨時要準備presentation.
更白痴的是,就已經回信給老頭子說我現在沒辦法present,那又幹麻主動去present而且又自作聰明交代schedule,搞的老頭子發神經狂唸我,真是去你ㄉ瘋老頭.只不過是壓了schedule而已,有那麼嚴重ㄇ?又不是delay,幹麻一直質詢我schedule怎麼來的?本姑娘作夢夢到的可以了吧,真是活像紅衛兵的個性,不,是希特勒...真是夠了,妳這個瘋老頭.
果然一個人的性格會決定他的命運.這樣的老頭子,這樣的公司,啊,我還能忍受多久....

台長: sugarnuts
人氣(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核果糖的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是誰分化了台灣?
此分類上一篇:I’m in Taipei now, however, I miss Aussie life...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