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04 00:11:25|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妳是天使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剛剛了一些影片

是關於瑋倫的

看完心好沉重

也好痛

雖然我最愛的明星不是她

但我並不討厭她

反而也蠻喜歡她的

她很美 皮膚白白的 瘦瘦的

像個天使:)

她出事那天其實我蠻錯愕的

不過我想

既然邵曉鈴都可以了

她也一定可以

於是在心裡替她禱告

希望上帝可以保佑她

沒想到

背英文單字背到一半

我妹跟我說

她走了

.....

很難過

也不懂

她才28歲

為何上帝不幫幫她

她是好人

她身邊的親人.好友是多麼的不捨

連我是跟她完全沒關係的人都覺得這是開玩笑的吧

是一場夢吧

到現在都覺得很不真實

跟我對我外公的心情是一樣的

或許

她累了

想好好休息一下

或許

她真的是一個天使

她任務達成了

該回去了

我相信她是美麗的天使

或許

她現在正微笑的看著她愛的家人.朋友們

妳是天使

希望妳在另一個世界

能過的更好:)

台長: 酥皮,,,⊙ˇ⊙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
此分類下一篇:現實是殘酷的
此分類上一篇:我相信我可以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