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17 16:28:02|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相信我可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終於考完六科了

原本以為這次數學終於阿~

終於及格了

喔尬= =

我們班一堆九十以上的= =

你們會不會太誇張阿=口=

但他們是一直很努力算出來的

已經到了有點走火入魔的感覺

看來

我也要向他們學習

不過他們天生就有一個好底子

就算我拼命的追

還是好難追到....

真無力 = =

尤其是我一直拼命算

考出來又是那貓成績

讓我更討厭數學= =

不過我真的不夠用功啦...



上次去龜家

鳳梨說她每天都去補習耶

天阿

很難想像她的生活

上補習班真的很累~

不過辛苦會有代價的!

加油嘿~

我沒那麼多錢可以補習

只能靠自己...

煩死了

難道學校只能用統測來決定生死嗎?

那那天失常的不就很雖

那高中三年都很用功但統測考不好的不就都白努力的

有時候我真的很不喜歡這個鳥制度

算了算了

發完牢騷

日子還是要過

(講的我好像很老了= =)

看到帥帥的吳尊心情就會好哩^Q^

麻哈哈哈哈哈

你告訴我阿~

你怎麼可以那麼帥勒~~~







台長: 酥皮,,,⊙ˇ⊙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
此分類下一篇:妳是天使
此分類上一篇:無力.......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