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26 21:48:32| 人氣2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06/08/06.02, 聯絡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QOTD]在小宇宙論中,人的工作大部份是透過不太熟
的朋友所介紹的。

*1

昨天清晨,應該說前天晚上,Monica傳網址給我
,我一看又是一個基於小宇宙論的社群軟體/網站,
但因為他的介面做的蠻不錯的,所以我就登入了。

只是他的標題一開始寫就寫錯了,在小宇宙論中
,人的工作大部份是透過不太熟的朋友所介紹的,而
他是寫理想的工作八成都是透過好朋友所介紹的,當
然這本身也沒甚麼太大的問題,只是就跟小宇宙論無
關了。

但至少其介面做的蠻清爽的,且在UI設計上是蠻
OK的,只是在選項的細分與介面上做的不是很好,目
前在這些社群網站中,我覺得做的不錯的大概是
LiveJournal的方式吧,但因為這個網站還是著重在
工作經歷上,所以在學歷與能力方面就沒甚麼做較完
善的介面,雖然可惜,但這畢竟不是一般的交友網站
,所以並不是大問題。

當然其也有排行榜等等的東西,而主要是以介紹
人頭最主要的積分,當然訊息也是很重要的,只是相
對其他的排行榜就比較沒有,當然這種排行榜的東西
只是玩玩而已,這網站最大的功能應該是在搜尋與推
薦這兩方面,可惜的這兩部份也沒做好,所以只能靠
使用者去花時間嘗試搜尋。

中午時間突發起想的把自己推到排行榜上面,果
然一下子就有兩三個陌生人要求建立連結,雖然我也
有設定觀察名單,只是就我個性我是不會主動去找人
的,因此若是他向orkut有做類似的Hotlist的話就
更好了。

事實上網路本來就不大,一眼望去在網路有打過
照面的就有幾十個,而我在下午嘗試著把說明檔弄得
較有意義些,看因此能不能真的實際透過這網站成就
甚麼事情,但在下班前就有一個轉寄信輾轉我這邊到
一個朋友,那時我還在在跟他討論這種社群網站的種
種,也討論到或許該去這公司看看,有趣的寄信者就
是這公司的員工,說不定這正巧就是實例。

或許大家有興趣去那個網站看看,那個就是,雖
然這連結是透過我,但不見得一定要加我為連結。

*2

[編後]連結是 http://myurl.tw/0007

**********************************************

*1
6/8/05 7:35 pm,到明德站才開始寫,但就時間
上來看還是算蠻早的。

但早上的文章在圓山站驚覺後幸好還來得及下車
,真難得差點寫過頭,只是沒寫完還是蠻可惜的,因
為要寫不同主題,所以跳下一篇了。

*1
6/8/05 7:55 pm,寫到這邊快到淡水站了,但肯
定不會坐過頭。

台長: [食夢黑貘]
人氣(2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數位資訊(科技、網路、通訊、家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