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5-28 16:31:34|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5月26日:家長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天果然是家長日丫...我見到伯母了~

上你姐姐家打機,吃咖哩烏冬、看dvd、打蛇餅...多麼悠閒的一天啊!怎料伯母來了!我當時的反應...竟然驚到躲進洗手間!!!想來都覺笨丫,手袋、鞋子、電話通通都在,一望就知兇手在此啦(^o^)!

躲了好一會,我們還在洗手間歡天喜地的以為可以安全過渡呢~豈料精明伯母一句:「岑小姐在嗎?」噢,歷史性的時刻來臨啦(一貫的誇張)~

其實見你的家人我沒問題啦,只是覺得在這情況下蠻怪的~好像我到你家附近都不上去拜會拜會(情況和去觀音廟唔求籤類同)。況且,自己要求見世伯伯母的話我會不好意思啦,你都沒邀請我嘛,我想等你覺得「時雞」適合才去囉~現在見都好,起碼見左都可以當拜左年(利是丫唔該)~

唔知伯母沒以為我們在那兒亂咁黎亂咁黎呢?嘿~

台長: Genius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