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01 18:07:38|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倒數四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七月,暑假天.

看了一套日劇,有一幕讓我禁不住一邊看一邊哭了.
女主角和男主角談戀愛後,不能和以前過著一樣的生活,為一點小事就高興,悲傷,憤怒,把自己弄得很累,而男主角卻能保持和以往一樣的步調.

曾經,我也討厭這樣的自己.可是想到,不單是眼淚,快樂也是倍增的時候,就覺得,也許不應該太貪心,只想挑好的來要.

現在我能夠過著你不在身旁的生活,是因為我看到終點.申請的時候,我確實沒想到我們見面的模式會有這樣的轉變,我只是希望實現你的夢想而已.難道我為著可以每天見面,而希望你留在舊公司?這種想法,太幼稚.

現在,我還是沒有後悔這個決定.即使我們可能會因這件事分開,我還是不後悔.
畢竟,我曾經和你走過這一段路,看到夢想實現的你,那種發自內心的喜悅.


炎熱的八月下午
我想念你

台長: Genius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