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15 12:08:00|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四個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幾天,我總是偷偷的哭.

情緒,在看不見摸不到你的日子漸漸接近極限,可是,還有四個月.替自己打氣,告訴自己要忍耐要忍耐,你已經夠辛苦了.我只能吸一口氣,再一口氣,把魔鬼吞回肚子裡.

夜裡,聽見你疲累的聲音,我感到魔鬼開始蠢蠢欲動.我就像脾氣很差的小朋友,不住的要人哄,怒火蒙蔽了的眼睛只看到別人的樑木,卻看不見自己的.想著那兩個禁忌的字,覺得心灰意冷.睡醒後,卻又為以前的歇斯底里和胡思亂想感到後悔,感激你的耐性你的忍耐.

理智的時候,我能理解和體諒你沒有時間和精力照顧我過份敏感的神經,因為連我自己也覺得疲累不堪,就像結他的弦,拉得太緊,快要斷了.

如此這般不斷循環,高低起伏,四個月,過去了.

台長: Genius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