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1-03 18:16:42| 人氣3,3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生氣之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生氣之後                                許嘉紋(小六)

 

      烏雲密布的天氣,宛如黑暗的人心…...這天,我的心情,不知道怎麼了,就是極度的不好。班上有一個很討厭的男生,很愛捉弄。剛好,他這天捉弄的人是我,所以我很生氣,把他桌子裡的東西都倒在地上。課本拿起來,用力的灑出去,再把他視如珍寶的書包,丟到廁所,我真的很生氣了,所以破口大罵,全班的人都定格了,他還變本加厲,把我的朋友弄哭了,我更生氣了,我把他拎起來打,他被我嚇哭了。

 

      做了這件事之後,我被老師罵了一頓,然而我卻覺得我沒有做錯。後來,大家都恭恭敬敬的對我,感覺好像班上的老大,我覺得這種感覺很好;之前被我打過的人,現在一看到我,就嚇得屁股尿流了,所有女生都認為我是為班上「除害」啊。

 

      事隔多年,我冷靜下來之後,覺得我下手好像有點太重了,雖然拉不下臉跟他道歉,但我自己心裡面知道就好,希望不要對他造成心裡創傷。

 

      反省過後,我覺得我以後還是不要亂打人好了,只要用罵的就好了。我必須學會冷靜,不要太過衝動,而造成無法彌補的後果。

 

台長: 作文老師
人氣(3,3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高階班 |
此分類下一篇:我最投入的事
此分類上一篇:小草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