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1-03 17:55:48| 人氣1,90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生氣之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生氣之後                                                             吳易恬

  才走進教室,就被一雙手捂住耳朵,我疑惑著,教室如一鍋沸騰的滾水,男生們的情緒似乎都激動不已,臉上也都浮現出「色色」的表情,直衝著對我笑,就在那雙手鬆開的同時,聽到了,來自男孩口中的可惡語言。

 

  頓時,眼中熊熊燃起一把火,泛著紫光的毒焰,在腦中燃燒,心中盤旋著各種惡毒的報仇計劃,但我沒有表現出來,就讓它在心中越燒越旺。男孩們似乎都毫不知情,仍用那種色瞇瞇的眼神望著我,手中,一截短短的粉筆,也快燒起來了,「咻 ~」,看那短短的一截如子彈般的飛躍教室天花板,快呀 !連灰都沒留下,最後,正中目標,停落在一個男生的額頭,看著他臉上的驚愕,心中有一種快感,空氣凝結,大家似乎都定格了,只剩我,看似若無其事的回座位,看書。

 

  表面上看著書,但思緒卻在剛才的「戰鬥」中來回飄盪,怒氣似乎如煙般的消失了,沒發生過似的,想法中,只有一些安慰自己的話,說實在,男生就是男生,難免幼稚,我的憤怒也就是在配合他們,唉呀 !真是太小題大作了,原來我也是個幼稚的人,生氣之後,如海闊天空般,思緒明朗多了,生氣過後,想想,是他錯還是我錯呢 ?

 

  走進教室,似乎平靜了許多,我也走出了生氣的迷霧。生氣之後,好像反而更明白了什麼,回想起來,還好我沒有做出什麼失控的事情,生氣之後的天空,好像更加明朗,陽光灑入午後的教室,呀 !一個美好的一天 !

台長: 作文老師
人氣(1,90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精修班 |
此分類下一篇:升上國中後的心情
此分類上一篇:升上國中的心情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