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1-17 11:09:54| 人氣8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那個回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個回憶           吳易恬(五年級)     991117

     當我看見你,我的臉就會不由自主的泛紅,你的眼神裡還帶點看

不出來的羞澀,我不是心理醫師,並不知道你的心裡到底在想甚麼,

但我確定你一定也會想起那件事。

      那時,我才三年級,而你,是我的同班同學,是剛分班的同班同

學,我們不認識,對不對?但,在你筆下的字,那些歪七扭八的字,

卻開啟了我對你的感情和友誼。上課了,我和那些''姊妹花''好友們正

說說笑笑的走進教室,而你,手上拿著球氣喘吁吁的奔進教室,在偶

然間,我和你的眼神相遇了,就是從那個時候,我們的眼神就常交錯

在一起,我倆的心中總有許許多多的的話想和對方說,但嘴巴卻像黏

了強力膠一樣,遲遲說不出口。

      直到有一天,我的書桌下多了一張奇怪的紙片,起初,我以為那是

垃圾,但在好奇心的驅使下,我仍然將它打開,一打開,不得了,我震

驚,害怕,害羞,到現在,我仍然很迷惑,不了你為何會對我有這樣的

言語,你的白紙黑字告訴我,你對我有好感,想和我當一輩子的朋友,

那是夢嗎?你對我說出了我最想對你說的話,因為你,讓我完成了和你的夢。

      現在,我們已經沒有那麼強烈的''心中感覺''了,但當我再度凝視你,

也看見了你當時的感情,它在發芽,直到今天,那張代表我們的紙仍在

我心中飄蕩。

台長: 作文老師
人氣(8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高階班 |
此分類下一篇:歡迎光臨
此分類上一篇:新學期的希望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