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17 15:49:45|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放學遊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禮拜五放學回家搭時候
一開始是我.阿公公.小寶貝.女兒.大昕昕
一起走.....因為可憐的我和女兒跟小寶貝
面臨掃廁所搭命運[ 逼哀的 ]因為打掃時間用不好所以垃圾就沒給它倒
想說放學去....誰知道半路遇上惠仔跟E.T仔他門就加入了我們搭行列
然後聽說阿公公先去放教師日誌,我們就去2樓教師女廁所女兒跟E.T一直在唱歌
我就只好勉為其難搭走進去收垃圾....突然發現沒綁= = 超逼哀搭可是我搭手洗好了!!就加大昕昕幫我綁順便教他拿去丟[ 可憐你了 ]我就幫他拿便當盒
結果我就叫我女兒幫他拿..誰知道那可惡搭小孩!!把它丟在地上= =枉費你媽養你那麼久!!我就說[ 不拿了拉!就放在地上哀! ]他們就在後面笑= =
結果走出校門哀就看到阿公公還在等我們超好搭我們就手牽手獎一些雜七雜八
搭~~滿好笑答!!結果大昕昕跟E.T和惠仔就走掉了!!她們就說要吃雞排就去買啦
一堆人點了一堆東西= =不怕增重的好笑.....結果哀就看到一個學長褲子穿搭快掉下來我就跟小寶貝說[ 褲子穿那麼低等等掉下來 ]然後小寶貝就說[ 快假裝跌倒把他褲子拖了 ]然後他又說[ 等等脫下來,我們就說先生你屁股有很多痘子挨~~ ]結果我就問 [ 屁屁長痘子不是怪怪搭 ] 他就說 [ 哪會屁屁長痘子是因為便秘 ] 結果兩個就開始笑= =最後買完吃搭我們決定去吃嘉義雞肉飯
因為要補習會很晚回家所以要吃飯.....又看到一隻黑狗他就盯著我們的雞排
小寶貝就丟了一個嗑玩搭骨頭!給他吃....就在這時~~一隻狗就突然撞上椅子
整個嚇到= =原來是主人帶他沒帶好就撞到拉 看起來超痛的= =最後吃完飯
阿公公就走掉過了一個馬路我也走掉了她們就回家了~~~


打得那麼多
結果是一些怪事
不要罵我挨~~
我覺得滿好笑的阿!!~

台長: 阿雞 .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囯中瘋狂用的♠  |
此分類下一篇:不錯...我笑了
此分類上一篇:吀賣的啦xD.......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