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05 17:51:53| 人氣1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造成的不只是心痛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為了什麼支持下去

造成的不只是心痛

一天一遍 多久過後才會忘記

來不及說出口的永遠無法停留

現實太痛不如放手說自由

只是希望還有那麼一點點存在

看傷心 慢慢痊癒 我會好好的安慰我自己

那種熱烈的掌聲我會好好的收藏起

已經回不到曾經的感動 

那樣的不同我一直都懂

放開手的那一霎那就知道結果

寧願相信你只是突然改變了決定

戲還不到最後 我會演好自己的腳色

一個人也會好好過

眼淚不會不爭氣的掉落

一點點就足夠

有什麼故事 最後的結果會是難過

就算只有一絲暖暖的陽光

我也能感受到溫熱

 

 

 

 

 

那種痛我們曾一起走過

過了再久還是深深感受 .

 

 

 

台長: 阿雞 .
人氣(1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點下去就對了♠  |
此分類下一篇:你想我們會適合?
此分類上一篇:因為後悔 所以體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