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7-24 12:51:52|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國中篇~~暑假作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放暑假為什ㄇ就一定要有暑假作業 放個假還要弄得那ㄇ痛苦幹嘛 非常非常非常討厭寫暑假作業 既然討厭寫那就完全不去理它ㄅ 這就是我 但是 就在開學前一天 同學突然打電話問我作業寫ㄌ沒 我猛一看 不會ㄅ 明天就要開學ㄌ喔 真夭壽 偶都還沒動 怎ㄇ辦 一大堆作業都還沒做 這....該如何是好 或許是怕 隔天檢查時被老師罵 或當眾..... 我就開始為期一天ㄉ暑假作業天 首先寫什ㄇㄋ 嗯.... 作文 老師規定一週要寫一篇600字ㄉ作文 可能是被逼急ㄌㄅ 一時文思泉湧 20多分鐘就完成一篇500多字ㄉ文章 我還真佩服我自己當時ㄉ能耐 可別以為那些作文是隨便寫寫ㄉ而已 事後我還裝訂起來 好好ㄉ欣賞ㄌ一番 寫ㄉ好....寫ㄉ真好 我想應該是從出生到現在 寫ㄉ最好ㄉㄅ 除ㄌ字跡凌亂些 其它毫無破綻 寫ㄌ好幾個小時 終於都完工ㄌ 接下來就是一些勞作.圖畫.... 好不容易也都一一完成ㄌ 看起來也都挺不賴ㄉ 我想應該都做完ㄌㄅ 明天可以順利交差ㄌ 真是天衣無縫 哈哈哈~~~ 10點還是11點ㄌㄅ 一項項清點 挖勒 竟然...竟然 忘ㄌ寫日記 完ㄌ 最基本ㄉ竟然漏ㄌ寫 但已經好累ㄌ 也好想睡覺ㄌ 怎ㄇ辦 沒辦法 還是要寫ㄚ 掰ㄌ暑假開始前面幾天ㄉ日記 發現 這樣寫下去 哪寫ㄉ完ㄚ 突然想到ㄌ一點子 抄書 對....對.... 我真聰明 於是 我在接下來ㄉ每一天日記 都這樣寫著: 我今天看ㄌ一本書 書ㄉ內容 對我很有啟發 內容摘要如下....... 真是順利 這樣寫不是快多ㄌㄇ 我真ㄉ是太太太...厲害ㄌ 隔天 充滿信心到ㄌ學校 誰知 這次老師要我們將作業 一項項拿出來 一一檢查 我真ㄉ沒想到 以前都不是這樣檢查ㄉㄚ 這次怎ㄇ那ㄇ嚴格 還好 除ㄌ日記以外 我應該都還過ㄉ去ㄅ 應該沒事ㄉ 我這樣告訴自己 一一檢查都沒問題 沒想到 最後一項日記 老師竟然說要收去 他要一本本看 完ㄌ....一定會被抓包 我心中滿是忐忑不安 果然 我被發現ㄌ 被老師點名出來 看著前面幾個同學被打ㄉ場面 我想 這次逃不了ㄌㄅ 在同學面前ㄉ好形象 就會因此而毀ㄌㄅ 還好 老師竟然沒打我 只是叫我罰寫之後10or20天ㄉ日記 (我想應該是我成績比較好ㄉ緣故ㄅ 老師還是有顧慮到我ㄉ面子ㄉ) 不過看著其他同學被修理ㄉ場面 也讓那時ㄉ我體認到 成績就是我們ㄉ護身符 成績不好ㄉ學生 在老師眼中就是壞學生 這樣不把人當人看 我真ㄉ很討厭 這種老師......

台長: 而立風~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