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7-24 21:53:54|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當兵篇~~值星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值星帶對我來說是神聖ㄉ 我也一直相信它的確是蘊藏著某種神秘ㄉ力量 記得我第一次值星 因為我自己並沒有值星帶 於是 就只好跟士官長借 而士官長很豪爽ㄉ就借給ㄌ我 通常來說 值星帶代表ㄌ一個人ㄉ精氣神 只能夠自己使用 不能夠借人ㄉ 不然容易有事情發生 這雖是傳言 但我還是相信 所以對於士官長 我真ㄉ滿謝謝他ㄉ (像我就從來不將我ㄉ值星帶借人ㄉ) 因為剛下部隊 很多事情都不懂 才剛下部隊一個星期 都還沒進入狀況 就要上戰場ㄌ 坦白說 粉緊張 而我第一件擔心ㄉ事情就是喊口令 在步校受訓ㄉ時候 雖然也練過口令 但 那時畢竟是學生 也沒很正式放膽ㄉ去練習 所以一聽說要背值星 其實我最擔心ㄉ就是口令喊不好 因為 本職學能不強 還有班長在旁邊幫忙帶新兵 但口令不行 一喊出來 豈不是讓新兵看笑話而已ㄇ 這也一直讓我很擔憂 就在上場那天 我知道 這一次對我未來ㄉ軍旅生涯將會有很大ㄉ影響 第一次喊不好 對領導統御來說將會有很大影響 當然這也是面子之爭 讓士官們看笑話 以後怎ㄇ去帶領他們ㄋ 於是 我 盡我所能ㄉ放開 用力ㄉ喊出ㄌ我ㄉ第一次 哈哈 好像比我想像中 還要好說 人果然是在危機之時 潛能才會發揮 而後 士官長私底下也給我一些技巧指點 ㄏㄏ....其實我喊ㄉ還不錯ㄋ 只是音量方面有待加強 在部隊行進之時 後方ㄉ新兵 容易聽不太清楚 不過 至少大問題解決ㄌ 音量方面是可以磨練ㄉ 就這樣第一週ㄉ值星 除ㄌ過氧症事件外 我都還算過ㄉ去 教育班長們也都滿捧場ㄉ 所以就這樣驚險ㄉ完成ㄌ第一次值星 (我想也許是因為士官長值星帶ㄉ魔力ㄅ 它真ㄉ讓我 信心增強ㄌ不少) 之後我自己也買ㄌ一條值星帶 只不過在我第二次值星時 (用ㄉ就是我自己ㄉ值星帶) 很多班長都跟我說 我比第一次還放不開ㄝ 有進步ㄉ空間喔 而隨著時光流轉 我雖不能說做ㄉ很好 倒也都滿稱職ㄉ 幹部之間ㄉ氣氛也都滿融洽ㄉ 跟值星帶ㄉ感情也越來越濃厚 (擬人化ㄉ值星帶) 就這樣 一切都還算滿順利ㄉ 度過ㄌ當排長ㄉ這段時期.... 謝謝一起努力一起成長ㄉ幹部們 還有 那一條值星帶 我們一起同甘共苦走過這一段歲月....

台長: 而立風~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