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7-24 10:25:31|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學篇~~灌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個喜歡打籃球ㄉ人 灌籃應該就是追求ㄉ夢想ㄅ 我 當然也不例外 但 身高不夠高 彈性不夠好 灌籃真是遙不可及ㄉ夢.... 有一天國中同學突然來找我 (我們從國小一直到大學都同校) 說 他發現ㄌ一個好地方 咱們去那兒打籃球 好ㄚ Let's Go 那次我們是三個人一起ㄑㄉ 另一個是我大學同班同學 到ㄌ目的地之後 哈哈哈~~~ 真ㄉ是好地方 這是一個國小ㄉ籃球場 籃框還滿矮ㄉ 嗯 我們要做什ㄇㄋ 沒錯 灌籃....灌籃....灌籃 聽清楚 沒錯 就是要灌籃啦 那時ㄉ爽快真是無法言喻ㄉ 那種感覺至今回想到 仍會令我深深感動 沒什ㄇ事 比能圓夢更讓人血脈噴張ㄌㄅ 除ㄌ感動....還是感動..... 在得意之時 我慫恿大學同學 挑戰一下 不知道是不是我那句話ㄉ緣故 他做ㄌ 而我跟國中同學 就眼睜睜ㄉ看著他 從空中跌落下來 真ㄉ是太突然ㄌ 一時真不知所措 同學ㄉ手斷ㄌ脫臼ㄌ 看著地上ㄉ斑斑血跡 心中滿是愧疚 不知道該說些什ㄇ 救人要緊 於是趕緊將同學送往醫院 那一次事件之後 那個國小ㄉ球場 我們再也沒去過ㄌ..... 而我ㄉ心中 一直也對同學存有著愧疚 雖然他從來也沒怪過誰.......

台長: 而立風~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