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12-19 10:55:06| 人氣7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奈良公園」驚驚拍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秋天京都的天氣真是變幻莫測,早上在「永觀堂」拍照時陽光普照,沒想到中午過後,轉車抵達「奈良公園」時,天氣瞬間起了大變化,不僅天空陰霾且飄起了雨絲。雖然那雨似有若無,但不想裝備弄濕,我還是為相機、背包和自己穿上了雨衣,如此一來原本已經疲憊的雙腳,在這重重包袱下,感覺更寸步難行了。

「奈良公園」~~一個記憶中很難忘懷的景點。猶記得當年公司員工旅遊造訪這裡時,我深深被那高大的鹿群震懾住,尤其是在我看見當中有隻大鹿,竟然用角攻擊一位瘦小老太太的皮包時,向來害怕動物的我忍不住迅速走遠,如今再度舊地重遊,是否會發生類似狀況呢?我的心裡真是驚驚驚啊!

從車站走向公園的途中,遠遠望見了入口處有一大群鹿聚集,我當下隨即決定留在馬路這邊的小公園隨性拍拍,沒想到那群鹿似乎是知悉我的計畫,竟然是一群就這麼違規闖紅燈,大剌剌的穿越馬路直衝而來,你可以想見我當時的驚慌嗎?我迅即往後撤退,並央求開心圍繞鹿群拍照的夥伴們把牠們引開,這才稍稍解除了我的危機。

因為腳跟實在疼痛,原本打算放棄這景點找地方休息,禁不起領隊遊說加上他熱心願意帶領我進園,我硬著頭皮穿越馬路大膽走進公園了,不過我還是小心翼翼的緊隨在他身側,因為到處都有鹿啊!既來之那就要勇敢囉!儘可能的挑選人群多且沒有鹿出現的地方拍攝,這樣似乎比較安全吧!哈!不料,天空不作美竟然下起了大雨,這撐傘拍照真是好辛苦啊!

專注拍照的同時,一轉眼間週遭完全看不見同伴,我的心開始有些慌,害怕鹿不知何時會從何處竄出來呢!緊張之餘更好想上洗手間啊!無奈那得要穿越被鹿群佔領的草坪耶!真是好糟糕啊!還好我終於找到土產商店旁安全的洗手間,解除了我的困擾。

雨終於轉小,心裡鬆口氣正想好好取景拍照時,哇!器材竟然罷工掛點,頻頻出現通訊有問題的訊號,嘗試換上了廣角鏡頭,一切狀況正常,很確定的是200長鏡頭出問題了,心裡有如沉入萬丈深淵的黑暗,明天還有一場硬戰耶!這沒武器如何上戰場呢?真的好想哭啊!

不想讓器材繼續淋雨加深故障狀況,不去想及往裡面走的風景有多美,加上心裡對鹿群的恐懼,我忍痛決定收兵放棄這景點了,唉!心裡的氣餒和遺憾真是難以形容啊!

「奈良公園」驚驚拍~~寥寥無幾的照片,卻有著我永生難忘的遺憾記憶,請隨意看看吧!











台長: 星星
人氣(782)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攝影趴趴拍 |
此分類下一篇:「2014」愛你一世
此分類上一篇:「永觀堂」楓新鮮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