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12-17 18:18:27| 人氣4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永觀堂」楓新鮮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清晨6點半結束了「銀杏」驚豔拍攝,再度回到了京都車站,等待其他團員會合。行程進入第6天,體力開始有些深沉疲憊了,好幾次想中途放棄拍攝轉回飯店休息,但心裡總有個執著聲音堅持著,於是就這樣一步一步,還是走完了每一天的景點行程。

「永觀堂」~~今天的重點行程,原本是接續「南禪寺」之後的景點,因為當天下午天候轉陰,且遊客人潮爆滿,不想浪費入園門票,所以臨時決定改到今天成行。這個景點的拍攝過程,相較於其他景點,對我是充滿新鮮感的。除了一慣的收費入園參觀外,它得先脫下鞋子方能進入寺內,順著規劃路線繞行,參觀過寺內庭園造景後,方得以走出寺外,一窺整個園區內的精彩楓紅。

依樣學樣的拿起塑膠袋裝妥自己的鞋子,進入寺內參觀囉!哇!好冰冷啊!一腳踩在那明亮可鑑的木板上,一股寒意從腳底竄了上來,不過這也有些舒緩了我疼痛的腳跟。順著參觀路線繞行,映入眼瞼的日式優雅庭園,吸引了大批遊客駐足照相,而我也趁機坐在地板上稍微休息,這或是這個景點的一大好處吧!哈!很丟臉的是有幾次拍完照,竟忘了拎走自己的塑膠袋,那可是裝有我賴以走路的鞋子呢!

這趟團拍以來已經很習慣了爬上走下參觀拍攝,自然這個景點也不例外,只是沒想到我再度拖著疼痛的腳跟,憑藉著意志力登上了寶塔至高點,真是忍不住要給自己大大喝彩鼓勵一下呢!哈!

「永觀堂」楓新鮮~~紀錄我第一次脫下鞋子,走著木板繞著迴廊拍攝楓葉的新鮮感,歡迎跟著我走一趟吧!












































台長: 星星
人氣(487)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攝影趴趴拍 |
此分類下一篇:「奈良公園」驚驚拍
此分類上一篇:「銀杏」樹下心溫暖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