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8-16 15:00:08| 人氣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下雨天:久違了的雨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下雨天。
好像,久違了的雨聲。

心情,依然淡淡的。
雖然,似是已明瞭的必然,
但是,怎說也好,既然曾經投入過,
又怎能說可一不可再就無動於衷的接受現實?

我的將來由過去一連串的預言與循環組成。
我只希望好好活在當下,珍惜與感恩,
但願我能夠因此改變未來多一點。

東邊日出西邊雨,
道是無晴卻有晴。

我沒有選擇忘記,也依然相信有發生過的真實。
只是,我選擇等待,期盼再次天藍心澄的日子。

仍在。
仍喜歡。

惟願君明瞭此心。


P.s.
我想,我還是一個喜歡四處亂闖的小女孩。
這天,為著投寄一封求職信,竟不得不找回我的「作品」,呵。

其實,可以被我拿出來的「作品」,確是如斯寥寥可數。
結果,原來小女孩只有四款「作品」:

一、歷史小說
- 《難忘的一課:知識分子的命運》
二、片段生活 - 《故事:憶,平行線的同行》
三、童話故事 - 《天晴》、《食夢貘與小女孩的故事》
四、閱書隨筆 - 《一封給這個世界上有情的人的情書》

話雖說是四款「作品」,其實入了大學後,
我最擅長寫的是片段生活,偶然還有童話故事可寫。
至於歷史小說和閱書隨筆,呵,還是屬於過去的難得之作吧。

不過,至少,整理過後,明瞭自己多一些。
感謝上主,仍給我文字,也仍給我心跳。

16Aug2010~02:55p.m.

台長: 藍‧天澄
人氣(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我的生活 |
此分類上一篇:愛:給自己的留念......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