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8-14 22:29:45| 人氣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等待天藍心澄的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感恩依然,
情感勉強不來,去留非我控制,
惟靜心等待天藍心澄的一天~

-----------------------------

有離才會有合,有合亦才會有離,
凡事萬物都有屬祂的定時。

難得的轄達,只因,
不得不再去面對的是:
一個人的自言自語無補於事,
兩個人的相識相聚惟緣分矣。

我把感激與美好埋在心底,
默默用曾經編織幸福的花環,
憑吊美麗過的短暫,
僅灑上最衷心的祝福,
願隨風飄往你遠處的心中。

P.s.
終於,還是寫不下去,呵……
惟相信與期盼祂的安排!

------------------------------------

P.s.
想起,今天看到一書:
靜心、愛、孤單、獨立
——
讓你的靜心,我的愛,
把原是孤單的你我,
轉化為既獨立又相愛的彼此。

----------------------------------------

14Aug2010~10:27p.m.

台長: 藍‧天澄
人氣(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我的感受 |
此分類下一篇:澄心如璃‧夢迴小說
此分類上一篇:喜歡:我與我的文字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