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5-18 18:34:06| 人氣5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日記】RUBY TUESDAY @ KRO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自從上週交了報告之後,我的日子就跟這盤生菜一樣,可以說乏味,也可以說健康(?!)。(別懷疑,這盤真的是我的糧草,雖然全世界都以為我不愛吃蔬菜,舅舅還曾經消遣我吃菜是算根的......XD)

少了老闆的「壓迫」,一開始還有些無所適從。我問 K 有沒有「不用大腦,又不會(因為沒念書)產生罪惡感的活動」?K 迅速建議我兩個字:「睡覺。」

這幾天都在下雨,彷彿注定好要宅在房間裡。

從提交報告到審查口試中間有兩週的時間,我突然覺得,這幾天最大的失策,就是應該要在交完報告的隔天,拎著行李開溜一週,去哪都好。不過第一週休息時間已經快被我廢光了,是應該要開始好好準備審查口試,這開溜計畫就留到以後用吧。





昨晚跟千意、S小姐、T先生一起去學校附近的KRO,因為星期二晚上的調酒買一送一。

雖然是在 Bar,但為了回台灣跟藍主任的對話做準備,我逼著T先生把他的社會學家 Bourdieu 做個重點介紹。

還有還有,你看看你看看,上面那張照片,千意跟 T 先生的照片有在酒吧的 Fu 吧??! 

為什麼相機交給 T 先生,同樣的酒吧,卻搞的我跟 S 小姐像在教室裡咧 ......=.="





台長: stone
人氣(5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英國留學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日記】焦了......
此分類上一篇:【日記】曼城兩三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