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01 17:04:01| 人氣23,53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墾丁】海洋玫瑰之海洋房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海洋玫瑰真是一個超讚的地方!

離開了海岸飯店之後,我在墾丁漫無目的的開車穿梭,經過網路上盛傳的海洋玫瑰,下車一探究竟,只看到施工的畫面,有些失望,所以就又靜靜的離開。


找了一處地方坐下來休息,葭蓓跟三舅先後打電話來,原本跟葭蓓晚上有約,打算吃過午餐後就回台南,不過後來在電話中決定,要在墾丁多留一晚,聽說今天一早吳老師就問葭蓓我是不是在墾丁有藏男人,不然怎麼老愛往墾丁跑?哈哈哈~這個答案就留給大家自己去想囉(用膝蓋想也知道不可能)!三舅是打來查勤的,誰叫他老愛在我寫論文的時候,打電話來跟我炫耀他在台灣的哪個角落度假、露營,這回風水輪流轉,當大家的暑假結束,換我的假期開始,在墾丁的我,當然也不甘示弱的向他炫耀起來。


既然決定在墾丁多留一晚,就要找找今晚的落腳處。昨天的海岸飯店並沒有讓我有來到墾丁的感覺,雖然看的到海,卻像遙不可及,那今晚呢?去鯨鯊海岸嗎?那是個不錯的選擇,有個舒服的陽台可以在高處安安靜靜的看海;可是又覺得應該要多嘗試新的地區與民宿。所以,我又決定開回海洋玫瑰。


一個人的旅行,總是需要多一點的勇氣;這回,我直接把車停在門口的海岸前。迎上前來的是傳說中的男主人中和。


他帶我參觀了房間之後,我就決定選這裡了。一進房最吸引我的,是牆上的「畫」,那是用海沙、貝殼、屬於這塊土地的點滴拼湊而成的一幅畫,讓人感覺,沙灘與海就在床邊。但最讓我駐足的,是窗前的座位。椅子的背後,是一幅玫瑰的磁磚貼畫,也是女主人的代表吧!這小小的區域,可以感覺到主人在設計上的雅致。絲毫不刻意的,可以將香蕉灣的景色收入眼底,近到彷彿一開門,海岸就在腳下。房裡的每個角落,也可以看見主人的用心。

台長: stone
人氣(23,53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海洋玫瑰全記錄 |
此分類下一篇:【墾丁】海洋玫瑰之海邊夕陽

lunabay
竟然現在才發現這一篇文章,原來你發現海洋玫瑰我也有功勞喔。
看來我們不積極一點,真的要被妳拼過去了。(舅)
2008-04-07 22:06:06
版主回應
速霸陸目前在我手上
要拼過我可能難了點喔!

不過.........
這篇被挖出來倒是嚇到我了!
2008-04-08 23:17:1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