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2-02 02:45:11| 人氣8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日記】 大雪紛飛的午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英國各大學學生,紛紛在抗議學費調漲。這次調漲學費影響到的對象,是本國學生與歐盟學生。原本,他們這些人的學費,是海外學生的三分之一,現在要漲到幾乎與海外學生不相上下,也就是說,這些英國人念大學,一年光是的學費,也將近五六十萬台幣,一個大學學位,要兩百萬台幣。昨天,這些學生,就在警察團團包圍之下,在街上來回遊行。




昨天下午,因為要去火車站拿票,就順便去 Shopping Center 買東西。其實,已經漸漸開始有過耶誕的氣氛了。不過,我還是沒心情逛街,只想買了東西,趕快回去繼續趕翻譯。我要買什麼東西這麼重要呢?




就是這張卡片。我之前就有看到這張卡片,卡片上面寫的,完全就是我對 Morven 的心情,所以,我決定要用這張卡片當耶誕卡,送給 Morven。



這是曼城的摩天輪。再走出 shopping center,天已經快黑了。現在下午三、四點,太陽就不見了。不過,太陽也很少出現就是了。



才一回到房間, 就接到 Terry 的電話,問我要不要出去吃晚餐。因為他也陷入跟我一樣的 Panel 創傷症候群。可是其實想想,隱藏在我們各自老闆背後的幕後老闆,其實也只是從另一個角度來解釋我們的東西。只是,我們不想接受罷了。但這個不想接受,應該是來自於,不想重新再來一次,修改所有的研究問題、研究方法、研究目的,甚至,研究題目。還有,就是無法消彌心中的疑惑,早知如此,那前兩個月的一切都是在莊孝維嗎?但也或許,如果沒有之前的投注,也無法看到現在的新方向。總之,我是釋懷了。

昨天我們去試了一間日本餐廳,這應該是我們來英國吃過最貴的一餐。一碗麵、一盤飯,兩瓶啤酒,兩份蛋糕,加起來快一千五百塊,真是要命。不過,這似乎是當下可以彌平 Panel 創傷的最佳方式了吧!


台長: stone
人氣(8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PhD 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分享】感情狀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