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4-23 16:22:18| 人氣7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2.4月Thaliand Bangkok trip Day 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要去假日市集,就是鼎鼎有名的Chatuchak Weekend Market.足足有五個足球場那樣的大...一天是不可能逛完的!!BTS坐到Mo Chit站即可,所以交通也算很方便!!最重要的是..要有好的體力和耐力...準備好好的商家砍價吧~~

 
Chatuchak Weekend Market Map..真的有夠大~我們主要是逛了1,2,3,4區.而16,18,21,22,23,24區稍微晃晃.

 
我先介紹一下我早餐吃什麼..因為沒有訂飯店早餐.所以我們早上就隨便吃~其實我最愛的泰國飲料莫過於他們路邊賣的Thai tea and coffee...一杯很大杯只要20baht而已...~來這邊一定要喝這個..路邊還有賣橘子汁和椰子汁...所以我們今天早餐就是喝Asok BTS站內賣的麵包和Coffee.

吃完早餐,就直接殺到Chatuchak Weekend Market...這邊10點就開門...人很多喔且天氣超熱!!進去的時候~去遊客中心或是路上有人貼心的會給你地圖...

 
裡面好大丫~且超好逛..甚麼特別的東西都有!!很多國外的觀光客..印象中讓我覺得很特別的就是很多造型的夾腳拖,買4送1..好像才800塊..

我發現2,3,4區是最好逛的~~2,3,4區走道中間有樹可以遮陰..還有椅子可以坐著休息~..我穿著Jeremy Lin 的New York球衣...結果被紐約客搭訕..聊起來了~可惜我沒問他是支持哪個球員...逛一逛我們就到26區對面用午餐摟~~

 
午餐我們就吃市集內的路邊攤,我們點了炒麵和炒飯...然後自己調配醬料,還可以自己加一堆葉子!!

吃完以後~~我們就去品嘗甜品了!!下午2點是最熱最熱的時刻~~

 
有好喝的椰子汁...還有超好吃的椰子冰淇淋,外加可口的香蕉煎餅...最後再去買冰咖啡來喝,坐在路邊躲避太陽..結果還是被潑水了啦...哭哭@@

吃完下午茶和甜點以後~我們又繼續逛!!在Chatuchak Weekend Market我買了超多東西,大包小包的要送給家人和女朋友..在這邊你必須展現你的魅力..好好的議價!!可能我不太會講價錢吧...通常女生來講價會比較有用喔!!差不多逛到4點多我們離開~準備去做SPA了~~

今天的SPA...我們來到了Urban Retreat Spa...
在BTS Asok站的附近...位置為Asok站四號出口即可看到...
網址為http://www.urbanretreatspa.net/

 
我做的SPA是Thai with herb massage...來泰國一定要做泰式按摩,讓關節折一下呀!!這間店算平價的店~~而我是加了herb..多了300baht...要不然單純只有Thai massage只要500baht...

作完Massage後...大概8點以後~想說這時候應該沒有人再潑水了吧~~奇怪的是大街上是沒有!!不過在回飯店的巷子時...就被老外躲在飯店前攻擊了~~儘管你被潑水...你還是要笑笑地謝謝別人!!回飯店以後~我們就準備吃晚上9點的晚餐了~

晚餐我們恰巧在飯店附近有一間叫做Lean on tree
走路不到2分鐘即可到達..住址為..Soi 18,Sukhumvit Road, Bangkok, Thailand內的Lean on tree即可

 
我們點了一堆泰國菜來吃..Tom Yum Kung...炸魚餅...空心菜...涼拌青木瓜..生蝦...還有蠔油牛肉...外加Chang的啤酒...這邊氣氛很好~~所以也有很多外國人在這邊用餐~~

吃的很飽以後,我們就回飯店休息...在飯店小pub外面抽雪茄和喝啤酒~真是優閒丫!!

台長: 屎弟昏
人氣(79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史弟之國外旅遊 |
此分類下一篇:2012.4月Thaliand Bangkok trip Day 3
此分類上一篇:2012.4月 Thailand Bangkok trip Day 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