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9-26 15:00:53| 人氣636| 回應5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1.Steven 32 BD Party @ Diner 5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11/6/3(五)...是我人生第一次辦自己的生日PA..也許是最後一次!!

就辦在Diner 5(捷運台電大樓站5號出口)...我把整間店包起來了喔~^^

我有先把大家坐的位置規劃好~因為是包場~所以晚餐的菜色我也在事先看過..就交由廚師們處理了!!

Party是晚上7點...我大概下午4點就到了~去Setup當天的環境..把MV架設好...

我有挑了自己喜歡的100首音樂去店裡播放~因為今天是屬於我的!!

 

我辦Party的地點...Diner 5(捷運台電大樓站5號出口)...住址是台北市羅斯福路3段126-2號...

 

Diner 5超有心的耶~還將告示牌寫上Steven的生日包場...我事先完全不知~

7點以前就陸陸續續有人駕到喔~他們都有遵照我的指示..穿 POLO衫帶紅包!!^^

 

林小白是第一個~還沒在紅包袋上面寫上祝福的話~正在趕工中!!

 

最先來的一群人~David哥..YY..Jennifier...DIDI..青湄...小姿...晨瑋和小白~大家都穿POLO衫呢!!

 

David哥給我的鑲鑚紅包~其實早上他在公司就拿給我了~所以他搶到了頭香!!

 

DIDI給我自己特製的紅包~福如東海...壽比南山~

 

晨瑋,小姿賢伉儷~~打廣告...拿南山人壽的紅包給我~^_^

 

文青的YY~~連紅包的字體都超好看!!拍照也裝可愛~~^_^

 

超級有創意的Jennifier...超有心的她~自己車缝出一個紅包袋~還可以裝錢~也可以當鉛筆盒!!

 

有誠意之變裝女王青湄...她才剛公證完婚~馬上就來給我沾沾喜氣喔!!

相當忙碌的Eve老師~真的很謝謝她能把課排開來參加我的PA..她紅包上面還有講義費..教材費等字眼~^_^

 

如期抵達台北的KIKO~特地從台中上來參加我的Party喔!!參加完又馬上坐車回台中~辛苦了!!後面的小悠還在寫紅包祝福的話~

 

美工天才Nicole~她做的紅包超級生動的~果然是我的好幫手..^_^..她以前應該常佈置教室!!

 

可愛的Penny~拿他們公司的紅包~上面還用電腦打字ㄌㄟ!!(祝您生日快樂)...^_^

終於當場將紅包趕工完成的小悠~她可是感冒很嚴重~還來參加!!不知道其他人回去是不是有感冒呀?

 

我的小妹Sammi和她男友小豬~一人拿一包給我!!有一個拿了松山慈祐宮的兔紅包給我~Cool~

 

愛感動的Rachel...特製3千元的紅包給我~~可不可以給我真的現金^_^

 

愛搞怪的吳大~他竟然給了我299元零錢...然後把紅包全部用膠帶封起來了!!好有趣..^^

 

Eric拔拔和Selina媽媽..共襄盛舉~超級恩愛的啦^^Selina媽媽不能穿POLO衫~因為肚肚好大^^

 

我的超好朋友家庭..包括我的乾女兒妞妞..還有妞妞的爸爸Kyle和媽媽Qmei~~Qmei也不能穿POLO衫~因為肚肚很大^^

 

臭妹Rmin放我鳥~勾參加結果突然不克前往..我過幾天才去領紅包!!不過他竟然用衛生棉包裝做一個紅包給我~是要讓我紅的發紫嗎?

大家都有給我紅包~~真的有按照規定來喔!!我很高興...

這時大家也開始吃東西了~而我也沒閒著...開始自我介紹(是我介紹每位朋友給大家認識!!)..每個人都有跟我拍到照片~~

 

Pizza,湯.生菜沙拉還有酒都是自取~每個人還有點主餐~~

 

Pizza廣受好評...一下就被拿光~後面有兩箱酒!!不過我們這群人只有把一箱幹掉而已~

 

這是我鮮少可以停下來吃晚餐的時光~~我一下要忙介紹大家..也要忙著幫忙上菜~處理些事情!!還有豬肋排~焗飯...義大利麵等~超多東西!!老闆特地幫我弄豬肋排...^_^

 

我真的超級忙的~~好多事情呀!!壽星都沒享受到~原來以後結婚也是這樣!!

 

我盡量把互相認識的大家坐在同一桌~小白,Penny,YY他們是互相認識的~Eve老師算是不認識他們..不過現在我想已經認識了!!

 

其實我這群朋友大都是外向活潑的~所以他們也很快就會自high~~場面很熱鬧!!

這時候大姐姐Grace才來...原來大家已經喝high了~都有專心聽我在講什麼!!

 

大家好high呀~~笑的闔不攏嘴~~

臭妹Rmin沒來~原本要她幫我串場的~結果沒來..不過還好我另外得到一張王牌...妞妞!!

 

妞妞開始social...幫乾爹把氣氛搞high了起來~~謝謝妳啦!!乖乾女兒~~

 

她完全不怕生~~且還超會擺POSE...^_^...

 

壽星乾爹Steven拿著各位賓客給的紅包和可愛的妞妞合照~~連妞妞都穿POLO衫呢!!

 

Grace姐姐和Steven弟喝交杯酒~姐:"弟...你到底有沒有見過世面?"

 

吃的差不多了~~大家提議要切蛋糕...因為時間也不早了說~一群人要排隊上廁所..Diner 5廁所只有一個...所以Nicole和Kiko憋不住還跑去捷運站上廁所...

 

陳小姿小姐是今天的攝影師...很專業~趁我們在哈拉跑到外面偷拍^^

 

唱生日快樂歌了~~哈!!我第一次被這麼多好朋友唱~很感動耶!!手不知道怎麼辦..只好抱妞妞了啦^^

實在太開心了~所以要求和大家合照...一群人排隊喔~我真的有當明星的感覺~這個蛋糕是Grace自己做的喔~~自己烘培的^^

 

 在我許願前~我要求每個人都跟我合照...我就像模具一樣~101號表情!!笑~~

 

許完願....吹蠟燭了~

吹完蠟燭~~我大聲說..."先不開燈...我有東西要送給各位"...大家一陣錯愕!!我就把預先準備好的MV~播給大家看!!我的感覺很複雜耶...因為把自己的作品和對他們的感覺...赤裸裸的呈現給大家看...OMG~我的頭都不敢面向他們...只是趴在桌上欣賞我的作品~還有聽到笑聲..和讚嘆聲!!^^

 

大家都很認真的看MV喔~~這麼遠的觀眾...你們看的到嗎?我很懷疑~~

 

大家看的笑的合不攏嘴....連店員服務生也被吸引住了~~

看完MV以後~~大家都讚嘆不已~但是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嗎?並沒有....還有人看完MV因為隔天有事就想要先走了!!於是馬上進行第二階段的驚喜~~

我從倉庫搬了一箱很重的東西出來~~裡面就是我精心設計的馬克杯和公仔呀!!

 

大家都很好奇~裡面到底是什麼東西呀!!我請到男生朋友的代表David哥來打開這個驚喜...

 

我一個個唱名...送給每個人杯子~好像老師在發糖給每一個人...現場再度陷入瘋狂~~每個人都很開心自己拿到的馬克杯和公仔...一直觀賞著~

 

這個晚上~我被強抱了好多次~也被親了好多次!!連吳大都不放過我~~

 

和大哥大姐照相是我的榮幸~~好high呀!!^^

 

每個人拿到馬克杯~~都跟我合照呀..可惜我沒辦法把所有馬克杯都拍在一起呀!!

這個就是我要的感覺呀~~各位...灌籃高手加上馬克杯~~酷呀!!^^

發完了馬克杯~在一陣騷動以後!!我又拿出第二箱出來了~~

 

裡面是裝滿了祝福的科學麵!!希望大家會喜歡喔~~

 

我請女方的代表Grace來拆這個箱子~~不過她超級粗魯!!哈~~

拆開來以後~~我開始一個個叫他們到我面前...我將賀卡裡面的話大聲的念出來給對方聽~~每個人都有呀~~大家都很感動^_^...壽星的願望就是希望他們都可以實現小卡上面的祝福..

 

這是我給大家的生日祝福....連店長小天都有喔~~^^

 

那天我真的high了~~左擁右抱的!!

 

 你們知道我做的好久嗎?~爽約的臭妹...我都準備好一份給妳了~

 

好high的一個PA呀~~大家都有我的祝福和禮物...Good!!

 

最後結束大家在門口留影~時間有點晚了...可惜很多人都先回去^^..不過大家都穿POLO衫..感覺也很不錯呢!!^^

 

誰說辦生日PA一定要收禮物呢??如果顛覆傳統...讓參加Party的人都能拿到禮物與壽星的祝福~是不是很不錯呢!!我很高興也很謝謝這群朋友們都能參與到我精心設計的Party...這是我一輩子很棒的回憶呀^_^

台長: 屎弟昏
人氣(636) | 回應(5)|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史弟之重要節日 |
此分類下一篇:25個Donuts的生日
此分類上一篇:Steven 32 Birthday Party幕後花絮

(悄悄話)
2011-09-26 16:06:44
(悄悄話)
2011-09-26 16:13:37
(悄悄話)
2011-09-26 17:41:15
(悄悄話)
2011-09-26 17:41:27
(悄悄話)
2011-09-26 22:57:3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