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16 03:16:29|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兩隻喵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
跟歡碰面

剪了頭髮的他
讓我一點也認不出來

還是一樣害羞

我想
我們在一起時
總是不多話
因為他 總是看著我一下 又低頭
我也不知道他要表達什麼

圖為歡家的兩隻貓
共有四隻
這兩家最喜歡跟人接近
綠色斑紋的叫SANTO
黑色白底的叫LECHU

歡明天就去泰國跟越南旅行
送他一台LOMO
他好開心!
嘴巴都笑到連喝湯都沒合過
好好笑喔

喜歡看他開心的樣子
因為
他總是懷有淡淡的憂愁

在MSN感覺不到
但是一見面
就覺得

我們也許台灣見吧
因為搞不好 我就呆在美國了

保重喔
希望你用LOMO拍很多照片
希望你一路平安 玩得開開心心

台長: ste77a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