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08 07:03:38|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說分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我早就對你
沒有熱情澎湃
要說從哪時候?
還是別問
想想 我們相識幾年
我對你的愛情 早在我們相識的第一年被你漸漸磨光
你真得把我折磨的不成人形

你還自以為對我很好

可笑

那天
你還想說些什麼
我厭惡一直重複

別再說什麼給彼此一個機會那種話
我不知道你從哪學來的
每次總是要我離開你
你才會知道 原來 我這麼好

好悲哀

我拒絕談這種戀愛


是當兩個人在一起 無限快樂
是當兩個人在一起 可以互相扶持 共同生活一輩子

我不知道你大腦在想什麼

不過我現在很享受

疼愛我的生活

我想

一輩子 永遠都學不會的
我沒有詛咒你的意思
因為
你 就是這樣



~說照片
不是男主角寄的
是一個也想跟我一起的人
但是
我受不了那種太自我的脾氣
講話很傷人

不過
好的時候 對妳真是好

但是
謝了
我喜歡現在的平淡穩定又甜蜜的日子


~

終於
感覺有塵埃落定

不過
還是要用心經營
才會長長久久


好高興
我可以拋開在台灣那種有的沒的婆媳問題
還有一堆加諸在女人身上要命的宿命論或是奇奇怪怪的傳統觀念


給我很大的空間


讓我覺得
我可以做我自己
自由自在的呼吸


讓我覺得
煮飯作菜也很幸福

我會好好珍惜他的

台長: ste77a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