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17 05:10:47|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求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千千又跟我提結婚的事情

其實因為簽證的事情
我們蠻常心煩的
但是又覺得蠢~~~
可是又必須解決 很現實的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去了別的城市
這幾天的小別
千千說每天都好想我
我一回到家 就馬上抱我 親我的
真得跟小狗沒兩樣 ~!

其實我也很想他阿
而且會亂想
他會不會去跟別的女人幽會?
或是帶女人回家裡過夜阿?

我知道我真是疑心病
但是 千千之前有四個女友喔 (這是跟我說過的 其他的 我也不得而知)
我不知道他為什麼會要娶我
我脾氣又那麼不好~~~

不過我們計畫不是留在這裡
所以我覺得無所謂
因為 我不喜歡跟他家人見面
除了他爸爸之外

覺得千千是一個喜歡有人陪伴的人
我想 是因為 千千小時候很寂寞
他說有一隻橘色虎斑紋貓陪他長大
我想這也是為什麼千千特愛貓咪
(我也愛~~~)


千千哪千千
好吧
我們就結婚吧!
誰叫你對我還不錯咧~

其實
很喜歡抱著千千的感覺
因為千千胖胖的 抱起來很舒服
還有就是他溫柔的樣子
還會撒嬌咧~~~

我覺得
我還比較像男生
jiji

台長: ste77a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