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6-19 22:01:15| 人氣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單眼 我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晚上 小叔叔把單眼相機拿來借我

恩 Canon450D 一直以為是500D

是哪一台 無所謂 

都是單眼 借我 很開心

等我真的玩出興趣 恩 老爸要買給我

我也會自己出錢的 用我的獎學金

 

只是 我很納悶

小叔叔幹麻不先借我最基本的鏡頭

現在  在用的是 27-70mm

恩 有些重

用久了 手會很痠

重呀 真的重

 

不過

我玩的很開心   雖然手會痠痠的

哈哈 基本上的功能都會了

這時候才知道 有"自動對焦"這功能真的好好

手動對焦 真的有些難  我還在抓感覺 還在找出手感

以前 還沒真正接觸單眼 對我而言 單眼是個很遙遠的夢

但 現在他就在我眼前 真的像玩具的出現在我前

只是 這玩具可真珍貴

 

等著瞧喔

我一定要把他摸透 熟透他

即使手會很酸 眼睛很不舒服

但 這就是學習

為了學會他 不惜任何代價

因為 "我喜歡"

 

有人問我 為何一定要學單眼

其實  學會了單眼  有好處耶

假使 以後的我 真的踏上了生物這條路

那單眼這時就發揮了功用

當然 我不是為了這才想學單眼

一開始想學單眼

是因為我看到了他人在用

那時的我 覺得用單眼是一件非常了不起的事

所以 我先從一般消費型的數位傻瓜玩起

真的覺得好玩了

對單眼的渴望就愈來愈強

 

依我家的經濟能力

這暑假 姐和哥都上了大學 而我也上高中

不僅學費增加 連一般生活費都增加了不少 要買的東西真的不少

我不太感開口像老爸老媽要單眼

更別說想去上課

這次是老爸主動提起 

我才敢說出我的想法和他討論

恩 我還是希望以不要影響為主

 

說起來

我是不是真的很不滿足

其實 若真的很想要

等我以後有錢  再去學  再去玩 也不遲

恩 以後會真的很仔細思考的

但 這暑假 就讓我把他學會吧

 

相片 下次整理好 在po上網分享

 

 

台長: Chuan
人氣(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唯我讀寫 |
此分類下一篇:有句話 好美
此分類上一篇:達文西 文藝復興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