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6-17 19:58:24| 人氣1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達文西 文藝復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科博館 達文西特展

達文西是文藝復興三傑之一

他真的是一個很厲害很厲害的天才耶

一開始是從事畫畫的藝術家

那是因為 他是"私生子" 不能從事律師和醫生

後來到了米蘭

在那兒發明了很多東西 也解剖了很多東西

 

其實在那個時代  沒有所謂的大體捐贈

所以要研究要解剖的唯一方法就是   "從墳墓裡把死人的屍體挖出來"

雖然不管再當時還是現在    這方法是令人很不能茍同 不能被世俗接受

但 也因為有達文西 在不用親自解剖觀察下

我們可以清楚知道小孩在媽媽子宮裡的樣子    雖然他畫的是胎位不正

也可以清楚明白肌肉的線條紋理  

老實說 我真的很佩服達文西

真的 我覺得他的大腦一定比愛因斯坦的更精采

 

達文西 我覺得他是一個想要在天空中飛的人

真的 他發明了好多飛行器和滑翔翼

只是 那都要靠人力讓它們起飛  一定要體力很好很好

還有 隨然愛好和平的他

卻也發明了不少武器供戰爭使用

這似乎有些矛盾耶

 

最著名的畫作之一 蒙那麗莎的微笑

其實她是有眉毛的喔

只是因後代的修改補修 而不見

而且原來的色彩 跟現在的色彩真的差好多好多

恩 還有其他很多秘密 我記不起來  可惜

 

最可惜的是 不能拍照  只能拍拍科博館

 

哈哈 我有接近完美比例的身材喔

只是手長了一點

開心 雖然我覺得它是騙人的

和品柔玩裡面的遊戲玩的不亦樂乎

不說 人家可能以為我們是小學生哩

 

有機會真的要去看看這個特展  值回票價

我還有買了一個拼圖 是達文西的自畫相

花了我將近一個小時 " 累"

不過 好玩就是了

 

明天 要新生報到了

加油加油

我一定要加油

要說到做到喔

一起加油吧 大家

台長: Chuan
人氣(1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唯我讀寫 |
此分類下一篇:單眼 我愛
此分類上一篇:手機 不滿足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