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6-23 10:21:01| 人氣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有句話 好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記得  有句話是這樣說的

"人生如戲  何不扮演個討喜的角色"

說起來

國小和國一的我

嘖嘖 人緣不是很好很好

但 國二和國三的我

恩 不是說好到極點 不是每個人都喜歡我

可是至少我還有一群朋友 一群會和我說話談心 安慰我的朋友(尤其是  "品柔")

 

人緣不好

問題出在自己 而不是他人

想想 "為什麼我的人緣不好"

問題很多很多

 

上了高中

是個新的開始

勉勵自己 "把一切都變好"

不會很難 但要從心態開始

希望自己 別再犯一樣的錯

別一味的可憐自己   別把錯都推究於他人

 

還記得以前

很多人會笑我的聲音很娃娃音

恩 以前的我會生氣

但現在 我會笑著接受 說"對呀"

這只是種心態的改變

我的聲音 是爸爸媽媽給我的 是上帝給我禮物

很多人想要聲音細細的柔柔的  卻沒有辦法

但 我卻有了 這就是該要知足的地方

我不會再生氣 或許有時候會懊惱一下下  但只有一下下

這是老師教我的   瑾一老師和阿導

真的要謝謝他們   教會了我 "改變心態"

 

說到瑾一老師

恩 一年多了吧   真快呀這時間

提起老師不會哭 但還是有些不快樂

但 總是要接受事實

記得老師生前 喜歡音樂喜歡藝術

會吹長笛的老師 一直想要存錢買長笛

喜歡美術的老師 在課堂上教會了我們好多好多

喜歡花花草草的老師 曾和我們在辦公室的後面一起種菜

好多好多回憶 但卻只能回憶再回億

回憶 卻在也看不到老師

現在 即使現在 要我翻開國小的畢業冊 還是怕怕的  怕我會哭出來

 

人 總是這樣 "失去後  才懂得珍惜"

 

 

 

 

台長: Chuan
人氣(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唯我讀寫 |
此分類下一篇:定義 好雜
此分類上一篇:單眼 我愛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