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19 19:54:22|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too over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為什麼

每次要段考了才一大堆事?

然後小考才要擠在段考前

最近都是晚上十二點多才能睡

隔天中午午休又不見得能睡的很好

累,但我知道這就是我以後要適應的生活

國三後,206就會變成303

我還是比較喜歡六班呀

但由於我們班導是A組分班的導師

所以必定是前四班

所以...還是無法改變

沒關係,我們還是在同一班,還是同學

 

我說

是不是有些過分?

當然,我能明白我從小生活在很正常的家庭裡

我沒有辦法想像單親家庭的生活,可是我知道很辛苦

可是,你要知道老師決定畢旅的補助名額,是會從真的比較有需要的人給起

不是說你不需要

可是我相信一定還有比你更需要的人

最近真的對你很感冒呀

你知道嗎?

我對你還是不能很信任

你說會改會改

是有改

脾氣比以前好很多

這點我不得不承認,可是...

你說不會像以前那樣,我不信呀...

從你這陣子看我和家芸的眼神中就可以知道,你還是很在意

不知道啦....

不懂你...

 

最近又要做兩張卡片和一張海報喔

哈哈...喜歡美工

國三可以考慮製作畢業紀念冊....

台長: Chuan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唯我讀寫 |
此分類下一篇:練習曲
此分類上一篇:”叫我路中第一名”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