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8-31 00:24:24|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我的身體愛上瑜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瑜珈真的是一門很玄妙的「功夫」, 我才上過幾堂課, 就深深地被它的魅力所吸引, 而且那種「驅動」是身體自然投射出的嚮往, 大腦有時候還在被工作羈絆, 猶豫著今晚要不要加班, 身體彷彿已經換好運動服裝, 全心地期待瑜珈帶來的身心釋放, 很玄, 是不?我從來沒有這麼清楚地感受到身體發出的訊息!


瑜珈的每一個動作真是神奇的渾然天成!我這菜鳥依樣畫葫蘆地把動作一擺, 哇靠, 我全身上下的筋骨像八百年沒用過一樣, 霹靂啪啦地被舒展開來, 動作是那麼不急不徐, 但汗水可是大顆大顆地從毛細孔中滲出,體內的運動簡直就像鴨子划水般的精采, 老師還說瑜珈就像幫體內器官按摩一樣。我覺得我的身體深深地迷戀這種舒服的感受。


神奇還有「呼吸」的體驗!每次瑜珈課接近尾聲的時候,老師都會要我們躺在地上、全身放鬆地用鼻子吸氣吐氣,我第一次發現,我的肺可以承載那麼大量的氧氣,然後又那麼大量地呼出,我彷彿可以感受到每一個細胞享用氧氣的喜悅,應該就是「醍醐灌頂」的滋味吧!


我只能說,瑜珈真是太神奇了

台長: 窕窕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