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2-31 02:52:22| 人氣99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九十七個月

推薦 3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2010年的最後一天,心中第一個念頭是:怎麼這麼快,又到了歲末年終?

 

回首2010Steve有好多情緒與感想上周我去理了平頭,有人問說為什麼這麼冷你還去理平頭?我笑答:有那麼冷嗎?(當下馬上冷場,氣氛降至冰點!) 其實理平頭的真正原因是我覺得自己今年工作成績不佳而舉行的一種「儀式」不算懲罰,但,是給自己的一種告誡與提醒!告誡自己記得虛心反省、提醒自己「莫忘初衷」!

 

大多數時間,我自覺有能力提供他人建議與想法,但有時候,自己也會陷入「需要幫助的泥淖」之中…Steve是個樂觀的人,不過當某些事情的發展(例如一些人際關係、工作進度、財務狀況等等)無法盡如己意時,我還是會有很深的無力感,也會懷疑自己的能力(雖然我也滿自戀的)。這種情況,今年特多,不過最後還算是有妥善處理,讓一切控制在合理的風險範圍內。

 

今年認識一些很棒的新朋友:Willy(and his team), Jerry, Emilie, C.J.’s team members, 以及中小企業協會課程中認識的傑出企業家們(族繁不及備載),與這些人的互動交流,都讓我感受到自己的渺小與不足---還有太多需要學習了!

 

一直感覺在跟時間賽跑,想在一定的時間內完成一些工作目標、達成一些財富理想及創造一些社會影響力我這種想法,從某些宗教(或修行)的角度來說,就是「沒有放下」、「還沒有修得很好」不過,如果有人願意信一下「史提教派」的話,我要跟steve in the well的信徒們說:你們不要太年輕就把太多事情看得太開,那不見得是種成熟的表現(點到為止)

 

我對未來總是充滿希望,因為我是個生活在追求夢想實現過程的人;我不完美,但我始終在追求完美境界這種think big, aim high的態度,讓我在面對挑戰時鬥志高昂持續吸收新知,則是我保持競爭力的做法。

 

再見了,2010

台長: braveheart
人氣(990) | 回應(1)| 推薦 (3)|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N個月 |
此分類下一篇:九十八個月
此分類上一篇:九十六個月【限制級】

☜ 藍夜☞
新年快樂
順心如意

夜安
Emily
2011-01-03 19:46:0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