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01 00:29:17|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給你,公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真的不勇敢呢,公主,在我想了好幾天以後。

如果我勇敢,我不會怕會飛的小強。
如果我勇敢,我不會在人多的地方像隻瑟縮的小貓。
如果我勇敢,我不會在漂亮的女生面前感到害羞。
如果我勇敢,我真的會成為賽車手武術家偵探醫生太空人科學家作家跟漫畫家。

可是我不勇敢,所以以上皆非。

其實就像我跟L老師說的,對於朋友,我一向抱持著「來來去去」的態度。
你願意來,就來;不願意,就走。
很重的一種願者上鉤的態度,很重的一種不勉強的態度。

而那源自於我的懶惰,因為根本上我就懶得經營嘛。
自以為的認定,你喜歡我,所以來。
那不是因為我替你做了什麼,或幫助你。
那純粹是因為喜歡,喜歡在一起的自在,所以你來。
所以被我招待過的人很清楚,我絕對不是個很好的主人,
因為我會把家丟給你,希望你當成自己家(也就是請自便啦,笑)。
我不太會招待人,也懶得用腦子想。
雖然W來我這裡,好像過的還滿開心的。不過我真的沒招待你什麼阿。(真的)

那於是所以因為這樣我必須告訴你,我並不勇敢的呢,對於表達自己的心情上面。

也許是不夠在乎吧,對於這些。
也可能是沒辦法在乎。
不過,管他,誰在乎呢?

世新的C說的對。在那時候,我因為在乎而太過尖銳。
而也因為C,我學會了,不,應該說終於懂了太在乎是一種錯。
從此我不去在乎,也不敢。
我害怕這一方面的自己。更擔心他傷害人。

所以我表達我的心情,喜歡你的心情,我不得不說我是不在乎的。
因為不在乎,所以隨便,所以我不勇敢。
這樣的說法,可以成立嗎?

也於是我不在乎你接不接受。
我只是表達。
我只是單純的陳述我的感覺,像所有在這裡的日記一樣,
我試著不去在乎看的人會有什麼感受。

單純的存在。願者上勾。














只是誰知道,那會不會只是一種欺騙?
而說謊的對象不是別人,卻是自己。












公主,
我只知道我想表達喜歡的心情是真實的。
至於你接不接受、能不能夠,都沒關係。

因為那不重要呢。

因為喜歡就是喜歡,
就像我不會去要求陳綺貞也反過來喜歡我一樣,我還是喜歡他阿。
不過就像你說的,
我不會為難你的,因為雖然我不是王子,但我們丐幫還是懂禮數的呢。哈

如何當個朋友?C可是教了我很多呢。我懂的。

謝謝你的祝福。
也祝福你。

希望我們生活在浪漫童話故事裡的公主,最後真的等到王子。
因為你是那麼的一個好人呢。

童話故事總是有好結局的,我相信。

加油。

台長: 流浪喵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