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21 22:11:32| 人氣9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壞的男人軟弱的男 人 流淚的男人會怕冷怕老的男人都很可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壞的男人 軟弱的男人 流淚的男人
會怕冷怕老的男人都很可愛
只有用過去當藉口 害怕面對現在的男人
讓人無從愛起

蔡小蛙是這麼說的。
我有一種身為路過的小兵被英雄對峙時放大絕招掃到的感覺。
只知道我現在甚麼都不是了

過去因為變成藉口而難堪
現在則都是謊言才害怕
於是我可以安心把自己當成好的男人
健康又快樂
好到很笨很賤很沒用的地步但是依然很好不用你擔心

而且也不軟弱
只是還不知道怎麼定義軟弱
好像自己一個人賴活著就叫堅強
堅強地愛著每個在乎你的朋友像個好男人似的
同時堅強並且惡毒地把他們的在乎置之度外

淚已不常流
好像那個時代已經過了一樣
但反正沒人看到不承認不就好了
畢竟相對於流淚
我還是比較喜歡謊言
當一個不願面對自己的人
應該可以身敗名裂得快一點

始終怕冷卻不是真的怕
冬天雙手總是冰涼的比溫暖多
卻反而自在
也不管氣氛與心情
冷漠
冷酷
都好
皺紋白髮也都好
我以為越老會越像自己

但我要像自己幹麼。
我甚麼都不是啊。

說這些話
最好大家都以為你瘋了
有人會安慰你或罵罵你
通常甚麼也不會說
或許聽夠了
我說來說去不外乎這些

那就讓人無從愛起吧。
好像終於有一件事可以做了那樣感動。
不過我真正要說的不是自己
而是那個讓人無從愛起的男人
他在哪呢?
我相信我可以愛他如果我害怕面對現在的話。我有把握。

話說得這麼大。

台長: 平頭鬼
人氣(9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每天,。 |
此分類下一篇:怎麼辦我的人生到現在為止還在為找不到USB接線憂鬱半天
此分類上一篇:你哭了狗都跟過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