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16 20:27:34| 人氣7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準新娘報告 -- 下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經過跟神父的解釋之後,我想4/8在教堂結婚是沒問題的了.

雖然他對於為何在4/8結婚,是因為算命師說的,依舊感到很困惑...(應大爺要求,我們找了一位比利時籍,會說英文的神父為我們主持婚禮.)

這準新娘報告下集,事隔多天才出爐,是因為上個週末跟著大爺"南征北討"的結果.怎麼說呢?是這樣的.

上星期五晚上下班後,火速搭車到台南,因為大爺隔天要到高雄比賽足球(不是因為錢包沒銀子!)當天比完,我們又即刻搭車回台中,隔天,又一大早起床搭車到台北,參加大爺公司的尾牙.這可是全省走透透呀!!只有累一個字可以形容.不過在大爺面前,我是屁也不敢放一個,這搭長程車可是他每星期都要做的呀!!他這麼辛苦工作,我當然要"秀秀"他啦!^^

說真的,我到現在還覺得有點像在做夢,好像在為別人的喜事高興,在為別人的婚禮做準備,叫別人在拍婚紗前快點減肥...再過不到三個月,我不再是什麼小姐,而是人家太太,讓人緊張的想逃跑!!(終於知道電影"落跑新娘"不是亂演的.)

我其實己經比很多人幸運了,至少不會有所謂的婆媳問題,我想嫁外國人,大概就這點好,婆婆給的永遠是關心,而不是多心.這台灣婆婆我是見識多了,當然不是我,週遭親朋好友什麼的,他們一說到這,就要對我大吐苦水!不過,也有很好的例子啦!我二個姐姐的婆家,就都對她們很好.感謝,感謝.

明天是未來公公63歲生日,已經提醒大爺要記得打電話回家,祝他爹生日快樂.明年,也就是我愛爾蘭的爹啦!!

照片中只有一個是已婚婦女.再來就是我!歐巴桑太太...^_*


台長: 史黛西
人氣(7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