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11 20:01:07| 人氣9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準新娘報告 -- 上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星期六,帶著自己的生辰八字,還有大爺的出生年月日,到一位會易經的叔叔家挑日子囉!

這他一看我八字,再看克龍的,就問我說我們是不是交往三年半左右?
是呀!我都沒跟他說,他就知道了.他再細看我的八字,說我23歲時就有一個婚姻緣出現,不過,幸好我當時沒結婚,不然一定離婚收場啊!(嚇人啊!)

再來就是這次了.而且命盤裏,我異國緣很強,倒也不是因為他知道克龍是阿斗啊才這麼講,我記得我20歲去算命時,就有人這麼說.總而言之,他說我們二個人很合,就是要做夫妻.(啊不然咧?)

後來叔叔合了日子,因為要配合我的生肖及克龍還有我阿母的,又要挑在星期六這一天,可著實也合了一陣去.

我們後來挑了二個好日子的其中一個,四月八號,因為這天是星期六喲!

是的,我們的婚期就在四月八號!!^^

接著又忙著去看婚紗,因為在之前我就一直有在網路上做"功課",有一個網站,是婚禮交流的園地,聽說是全台灣最大的緍禮交流網站,有興趣及需要的人可以上去看看. http://www.wed168.com.tw

我跟姐姐一起到了這家剛好離家很近的婚紗館,之前在網路上,看到別人對他們的評價都不錯,我當然也不是那種光看別人說好,就掏銀子的人,在看了他們的作品及服務人員態度還有禮服後,我才決定就是這家啦!

拍照的時間訂在過年後,也就是說,我還有近一個月的時間再多去一點肉^^,千萬別過年時給我破功啊!史黛西.

日子訂好時,我們也要快點跟教堂連絡的呀!這時就出現了驚險畫面啦!教堂神父打電話跟我說,那天是什麼昇天還是什麼的...(我不是天主教徒,我真的聽不懂啦!)不太建議在那天結婚!!晴~~~天~~~霹~~~靂!!我~~我~~~要我怎麼辨啊?我這下倒是真的變成了小媳婦,夾在中間啦!

請看下集 ^^

照片為---史黛西去看別人當新娘.

台長: 史黛西
人氣(9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